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谁主沉浮

寄蜉蝣于天地,渺沧海之一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 大家来谈;  

2011-06-19 10:23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这是一件还在发展中的事情,请大家来发表一下意见,事情是这样;有一90多岁的老人,膝下有5子女,80岁生日其大女儿出钱(当时6万)给老娘买了一套住房并装修,一共花费大约10万.因老娘年岁已高,经众子女商量决定本着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的原则要小儿子一同居住,由小儿媳在家全职照料.在此期间大女儿拿出每月1000元以补贴老娘的家用,电费、煤气费由2儿子出钱包干。

  到现在10年过去了,最近该房屋拆迁,政府将房屋作价40多万,荐于该房是3代同居,给予两套还建房以补偿,还建房资金高于补偿金4万多元.也就是说还要拿出4万多元才能买下还建房.临近拆迁期,老太的2儿子将老娘接到家里住,这一切都很正常,现在发生突变的是大女儿作出决定;收回该房的所有权,要拿回自己的40多万,而老太不同意,老太认为赠给房子是不应收回的,再则如果实在要收回,老太应有一半的权利,因为在此期间大女儿曾在老娘手上那走了3万多元.老太说当时买房是6万多,我拿出3万多,所以应当最少也有一半的权利.

  众网友请发表一下你们的见解;这房子到底该不该收回,到底该如何分配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7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